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HEMEL茶飲禮盒-1 HEMEL茶飲禮盒-2 HEMEL茶飲禮盒-3 HEMEL茶飲禮盒-4 HEMEL茶飲禮盒-5

HEMEL茶飲禮盒

金點設計獎標章、年度最佳設計獎
  • 參賽類別
    傳達設計類
  • 參賽組別
    包裝
  • 申請公司
    宏吉盒藝有限公司 / 臺灣
  • 廠商/業主
    宏吉盒藝有限公司、賀沐國際有限公司 / 臺灣
  • 設計公司
    宏吉盒藝有限公司、賀沐國際有限公司 / 臺灣

HEMEL,開創想像的茶飲體驗

原料僅有來自名門茶園中蘊含個性、頂級珍稀的茶葉。珍貴的茶葉透過手工調製揉和,散發出茶香優美清晰的輪廓。當沉睡的風味一一甦醒沸騰,探索無限可能的旅程就此展開。靜謐的玻璃瓶中裝的是,一點一滴、時光萃析而出的茶湯。澄澈。飽滿。直然。高雅。狂狷。請您敞開感官,細細品味每個角落深邃幽微的回聲,全然享受這份愉悅。

有別於市面上茶飲的定位,希望將台灣頂級好茶以特有調茶方式推廣至國際,在瓶器上選用清透玻璃完整呈現茶品色調,質感媲美精品酒款。包裝盒型採用裸邊設計減少紙張包覆,同時又能符合冷藏運送減少溼氣吸附造成變形,為此工藝下了許多工夫,且經過反覆測試調整到最佳狀態作法,2023年3月已成功進軍日本市場。

我們深知包裝會對環境產生影響,因此積極努力提升包裝的永續性,盡可能減低對環境的負荷。盡可能僅使用可回收的紙張以及再生古紙材料製成的紙張來製作,不施以華麗的印刷或加工裝飾,從製造的源頭開始即希望減少油墨的使用,僅進行最低限度的必要印刷與加工。此外,為能確保最大限度的回收利用,紙張盡可能不進行表面塗層加工處理。

golden pin design award logo 金點會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