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台灣五嶽擴香系列-1 台灣五嶽擴香系列-2 台灣五嶽擴香系列-3 台灣五嶽擴香系列-4 台灣五嶽擴香系列-5

台灣五嶽擴香系列

金點設計獎標章、年度最佳設計獎
  • 參賽類別
    傳達設計類
  • 參賽組別
    包裝
  • 申請公司
    誠食好日國際有限公司 / 臺灣
  • 廠商/業主
    特力屋股份有限公司 / 臺灣
  • 設計公司
    誠食好日國際有限公司 / 臺灣

「台灣五嶽擴香系列」是一個以台灣五座著名山峰(玉山、雪山、南湖大山、秀姑巒山、北大武山)為設計概念的獨特產品系列。這些山峰不僅是台灣自然地理的重要象徵,也代表著台灣獨特的地域文化和豐富的生態資源。我們希望透過這個系列,將這些山林間的香氣帶入消費者的家中,讓人們在繁忙的現代生活中與大自然重新聯繫。

每一款擴香都經過精心研發,展現山嶽間的獨特香氣。如玉山擴香散發著高山杜鵑的芬芳,秀姑巒山則彷彿將人帶入竹林間空寂的香氣等;這些香氣透過擴香產品帶給消費者,使大眾在家中即能感受到五嶽山脈清新又神秘的氣味。

「台灣五嶽擴香系列」不僅著重於香氣的呈現,更在包裝設計上以精緻的插畫展現藝術的生命力。以山嶽輪廓、花卉和植物等特色,帶給消費者獨特而精美的視覺享受。此外,品名上亦帶入了原住民的對山嶽的稱呼,彰顯了台灣多元的文化特色。

透過此擴香系列,我們將台灣五座著名山嶽的美麗和香氣帶給大眾認識。期待大眾在生活中有多一點寧靜的探險,用感受來豐富每一個日子。
(此系列將部分販售收益捐至台灣山林復育協會,以實際行動維護台灣山林的永續發展。)

golden pin design award logo 金點會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