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完美鋁程精品置物盒-1 完美鋁程精品置物盒-2 完美鋁程精品置物盒-3 完美鋁程精品置物盒-4 完美鋁程精品置物盒-5

完美鋁程精品置物盒

金點設計獎標章、年度最佳設計獎
  • 參賽類別
    產品設計類
  • 參賽組別
    辦公 / 文具用品
  • 申請公司
    台灣雀巢股份有限公司奈斯派索分公司 / 臺灣
  • 廠商/業主
    Nespresso / 臺灣
  • 設計公司
    物外股份有限公司 / 臺灣

產品概念:
在複雜和忙碌的現代生活之中,咖啡所帶來的平靜與專注,像是在紛亂的內心重新整理出簡約與純粹。我們以置物盒這個品項,在擁擠繁忙的城市中創造更多重新整理的空間,留下簡約的願景,在品飲咖啡與收納整理之後,全心專注於自己的使命。

盒蓋邊特殊的斜切角度、盒子內側分隔設計的圓弧接面,是極簡建築線條的延伸,也向1920年代起緣於瑞士的現代設計潮流致敬。在講究品味跟功能兼具的時代,桌上的每一個小物件都是展現企業價值,彰顯生活品味的關鍵。

永續價值:
1986年創立至今,Nespresso 始終堅持永續價值,,在這超過30年的時間裡不僅與雨林聯盟、公平貿易等非國際營利組織合作,致力於保障高品質咖啡的未來,並且鞏固咖啡農的生計。在全球推廣咖啡膠囊回收計畫,在台灣與物外YSTUDIO攜手設計開發永續鋁材的應用可能性,發揮ESG良善影響力,2022年Nespresso達永續發展和企業社會責任最高標準,正式獲得B 型企業™認證,加入全球正向影響力社群。

golden pin design award logo 金點會員